外遇

深情政大妻陪中風夫出庭 當庭聽「車震檳榔妹」錄音大崩潰

新北市一名政大碩士學歷的女子,陪重度殘障的丈夫出庭,結果當庭聽到老公與檳榔妹的車震錄音,憤而向檳榔妹提告求償80萬元。新北地院審理後,審酌雙方身分、條件,判小三應賠償正宮30萬元。可上訴。

根據判決書,人夫2018年3月間與小三在新北市某地玩車震,事後遭小三的丈夫提出妨害婚姻告訴,但人夫突然中風,成了重度殘障,妻子擔任輔佐人陪他出庭。豈料,人妻卻當庭聽到丈夫與小三的「車震錄音」,憤而向小三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80萬元。

小三辯稱與人夫交往時並不知對方已婚,且雙方只發生過一次性行為,情節輕微。但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發現,小三在之前丈夫告通姦的案件中曾證稱「是我錄音的,與人夫交往會錄音,因為要保護自己,因為我跟他都有婚姻」、「後來才知道(對方已婚),知道後還是有跟他發生性行為」。

判小三要賠償正宮30萬元

法院審酌正宮為政大碩士畢業,任職於政府機關,月薪7萬元;小三目前無業,之前在檳榔攤工作,認為賠償金額以30萬元比較適當,判小三要賠償正宮3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中時電子報 2020/11/24 15:34
回列表